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亞洲隊又揚威 澳洲1:0突尼斯

時間:2022-11-27 04:24:42來源:大公报

  圖:澳洲的杜基(左)在禁區內「笠頂」入網,為球隊1:0險勝突尼斯。\美聯社

  【大公報訊】亞洲代表再次在本屆世界盃發威。澳洲昨晚在D組憑米歇爾杜基建功,以1:0險勝突尼斯,繼沙特阿拉伯、日本和伊朗後,成為本屆第4支贏波的亞洲球隊。

  杜基頭槌奠勝

  首仗不敵法國的澳洲在23分鐘先開紀錄,翼鋒奇治葛雲左路傳中,杜基在禁區內「笠頂」入網。突尼斯之後努力反撲,穆罕默德達加在41分鐘於禁區右邊無人看管下勁射,但澳洲守將哈利修達化身「血肉長城」擋出射門。補時3分鐘,突尼斯鋒將伊斯森積巴利右路傳中,拍檔尤素夫馬薩連近門撞射斜出。

  易邊後,澳洲前鋒占美麥卡倫在71分鐘左路傳中,馬菲歷基門前來遲一步,未能拉開比數。幸而,澳洲門將馬菲賴恩表現出色,72分鐘擋出馬薩連在禁區左邊抽射,88分鐘又救出卡斯里在禁區內接應右路傳中的快射,助澳洲守住1:0至完場,並且打開本屆勝利之門,保持出線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