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0:0美國 晉級優勢猶在

時間:2022-11-27 04:24:35來源:大公报

  圖:英格蘭賽和美國,圖為英隊球員比寧咸(右二)在比賽中。\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25日晚進行的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B組第二輪比賽中,原本贏波就可確保晉級的英格蘭隊被美國隊0:0逼和,晉級懸念被保留到第三輪。

  此役戰罷,英格蘭隊以1勝1和的戰績積4分暫列小組第1,美國隊則以兩場和局積2分,位居小組第3。第3輪比賽,英格蘭隊將對陣威爾士隊,只要打和他們就可確保晉級,美國隊則將與目前小組第2的伊朗隊展開較量,他們只有取勝才能將出線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英美大戰」在球迷山呼海嘯般的吶喊聲中開賽。比賽自始至終呈現膠着之勢,兩隊常常在中場區域陷入纏鬥,英格蘭隊試圖突破對方「鐵桶陣」,美國隊也在尋覓機會發動反擊突襲,但雙方都沒能給對手造成太多威脅。全場比賽最有質量的一腳射門來自美國隊,33分鐘,普列錫禁區內連續晃動後大力抽射,足球擊中橫樑彈出。整場比賽,英格蘭隊8腳射門3腳射正,美國隊10次攻門1次射正。直到終場哨聲響起,雙方未能打破僵局。

  上一輪6:2大勝伊朗隊後,英格蘭隊此役遭遇了美國隊的嚴防死守,首戰中大放異彩的比寧咸、沙卡等一眾中前場球員在對手防守區域內顯得束手無策。反觀美國隊,年輕小將們用強硬的防守、積極的拚搶和犀利的反擊很好限制了對手,打出自己風格的同時,也保住了晉級的希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