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見聞/伊朗美女「愛國家隊更愛美斯」

時間:2022-11-26 04:25:11來源:大公报

  圖:兩名伊朗女球迷遠道而來,除了支持國家隊,還為偶像美斯打氣。\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攝

  伊朗向來是盛產美女的國度,今屆世界盃當然也不會缺少伊朗美女球迷的身影,這兩位特意由美國飛來卡塔爾的女球迷就表示除了伊朗之外最支持美斯,雖然偶像首場比賽失利,不過堅信他可以走出失利的陰影。

  這兩位伊朗女球迷在美國任職模特兒,特地由美國飛來卡塔爾支持國家隊,除了包括今場對陣威爾士在內的三場伊朗的小組賽外,阿根廷對沙特阿拉伯的賽事亦有入場。

  她們表示:「足球在伊朗是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特別是國家隊深受國民愛戴,後來去了美國工作,雖然足球氣氛不算濃厚,不過也會收看歐洲聯賽轉播。」除了支持伊朗隊外,兩人亦是美斯的忠實球迷,認為這位阿根廷球星一定會一洗頹風:「喜歡美斯的球技和謙遜,他是那種少說話多做事的真男人,第一場只是不適應天氣而已,他一定會重新站起來,而我們的國家隊也是一樣。」

  至於說到以什麼方式支持偶像及國家隊,伊朗球迷真的別出心裁,以特製喇叭「Boogh」和大鼓不斷在威爾士進攻時製造噪音,有球迷指:「在威爾士進攻時可以亂吹一通,不過我們進攻時又要有節奏加上歌聲和口號,就算我們贏不了也要煩死對手,我相信加里夫巴利晚上睡覺時滿腦子都會是『Boogh』的聲音,希望他能睡個好覺。」

  2:0勇挫威爾士開勝門

  而伊朗球迷關心的這場生死戰,憑着不斷的打氣及球員拚搏,伊朗於昨天B組次輪,憑後備的捷舒米和列沙伊安兩守將補時各入1球,2:0打敗86分鐘有門將軒尼斯被逐的威爾士。

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