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國料僅勝丹麥宜敲讓和

時間:2022-11-26 04:25:06來源:大公报

  圖:法國前鋒基奧特狀態火熱\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D組第2輪賽事明天凌晨上演關乎首名出線誰屬的重頭戲,由力爭衛冕的法國出戰丹麥。看來法國並未發生賽前讓球迷擔心的事,反現霸氣,丹麥則欠缺一把「破網手術刀」,預料法國能夠小勝,可敲「讓球主客和」法國[-1]的「讓和」。(ViuTV99台,NOW618、616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法國首仗輕鬆以4:1反勝澳洲,「梅開二度」的基奧特追平亨利的隊史入球紀錄,基利安麥巴比亦一球一助攻,賓施馬的傷退影響不大。法國今仗正選或有兩個防線調動,其一為恢復狀態的中堅華拉尼有望取代伊巴希馬干拿迪,其次為首仗早段傷出的左閘盧卡斯靴南迪斯將由迪奧靴南迪斯代替。

  丹麥首仗只能與突尼斯互交白卷,鋒線顯然欠銳,更不幸的是中場主力湯馬士迪蘭尼受傷緣盡餘下賽事,今仗基斯甸艾歷臣或稍為移後夥拍賀積查治,丹斯加特或謝斯柏連史特朗復任正選加強鋒力,但應難像之前歐國聯「偷雞」兩挫法國。

  沙特虛火難再贏波蘭

  同組的突尼斯與澳洲則在早場交手。(NOW618、616台今晚6時直播)兩隊都肯定視對方為盡取3分的目標,否則難望出線,故彼此勢必積極搶攻,「入球大細」球數[2.5],買大當然博得過。

  今晚還有C組的另一場賽事,由波蘭出戰沙特阿拉伯。(NOW618、616台今晚9時直播)有阿根廷輸波的前車可鑒,波蘭必然大大提升對沙特的警覺,沙特「爆冷」可一不可再,且球員能量隨時在贏阿根廷後消耗大半,只能嚴防下最終或僅敗,「讓球」的波蘭讓半球/一球,必捧上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