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堤:尼馬會繼續參賽

時間:2022-11-26 04:24:52來源:大公报

  圖:尼馬(前左)在比賽中受傷,狀甚痛苦。\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巴西隊24日在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首戰告捷,美中不足的是球隊核心尼馬受傷離場。賽後巴西隊教練迪堤確認尼馬會繼續征戰本屆世界盃。

  巴西隊當天以2:0擊敗塞爾維亞隊,尼馬在比賽尾聲階段受傷後被換下,坐在替補席上的他以球衣掩面,在隊友的安慰下神情有些失望。

  「尼馬會繼續參賽,這點可以確定。」迪堤說,「他的腳踝有一些腫脹,我們需要他以百分百的狀態參加第2場小組賽。」巴西隊此役上半場未能破門,下半場憑藉李察利臣的兩個入球獲勝。迪堤表示:「這是一場很有說服力的勝利,塞爾維亞隊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上力壓葡萄牙隊以小組第1出線,他們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隊。他們在比賽中持續給我們施壓,讓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去爭取勝利。」

  塞爾維亞隊教練史杜高域表示:「我認為上半場兩隊是在一個水平線的,這個時間段我並沒覺得對方很有統治力。」「下半場我們在體能上出了問題,這出乎我的意料。輸給巴西隊並不丟臉,他們配得上這場勝利。」史杜高域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