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利時挫加拿大旗開得勝

時間:2022-11-25 04:24:46來源:大公报

  圖:比利時以一球險勝加拿大,圖為贏波後慶祝。\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2022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繼續進行,在F組「歐洲紅魔」比利時對陣加拿大的比賽中,憑藉巴舒亞伊的入球,比利時險勝對手,艱難取得開門紅。

  全場比賽,加拿大隊21次射門的數據遠超比利時,還曾獲得12碼,但所有進攻均被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一一化解。擁有奇雲迪布尼、夏薩特等人的比利時隊是上屆世界盃季軍,但本場比賽表現更加主動的是時隔36年重返世界盃決賽周的加拿大隊。

  開場之後,加拿大隊攻勢迅猛,頻繁前插至比利時隊後場造成威脅。7分鐘,恩歷克卡拉斯高因禁區內手球被裁判吹罰12碼。但艾方素戴維斯射門太正,被門將高圖爾斯撲出。

  23分鐘,比利時隊前場打出精妙配合,但巴舒亞伊禁區接球抽射將球打高。上半場結束前,比利時隊通過後場長傳製造威脅,巴舒亞伊接球抽射破門改寫場上比分。

  易邊再戰,加拿大隊攻勢不減,但始終未能撼動高圖爾斯的十指關。最終1:0的比分保持到了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