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見聞/傷殘粉絲親臨球場追捧美斯

時間:2022-11-23 04:25:14來源:大公报

  圖:一名傷殘球迷由阿根廷來到卡塔爾支持美斯。\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攝

  來到第三個比賽日,卡塔爾世界盃彷彿才舉行真正的「揭幕戰」阿根廷對沙特阿拉伯,因有美斯上陣迎來迄今最熱烈氣氛,被一片藍白海洋淹沒的盧塞爾體育場,舉目皆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美斯粉」,有印度球迷為唱打氣歌學西班牙語,亦有球迷拖着斷腿也要親臨現場,只為向美斯送上祝福。

  數以萬計身穿美斯10號球衣的球迷早於開賽前三小時已陸續湧入球場,當中無分國籍,有印度球迷即場表演剛學到的西班牙語打氣歌:「在球迷村要遇到美斯球迷是最容易的事,我特意找了阿根廷球迷學了幾句打氣歌,內容大概是美斯會將世界盃冠軍帶回阿根廷,這亦是美斯球迷們的夢想。」

  更有球迷甚至拖着斷腿千里迢迢由阿根廷來到卡塔爾,更揚言如果阿根廷和美斯能夠奪冠,一條腿也會徹夜跳舞慶祝:「我的家人陪着我一起來,他們從阿根廷將我推到卡塔爾,我們都有一個共同願望就是看到美斯捧盃,如果最後夢想成真,我應該可以單腳跳一整晚的舞。」無論阿根廷今屆成績最終如何,亦絲毫不會影響美斯的偉大。

  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