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獲愛妻支持專心比賽

時間:2022-10-08 04:24:24來源:大公报

  圖:費達拿婚後與太太育有兩對孖胎。\網絡圖片

  賽場上的費達拿將優雅和鬥志完美地結合在一起,賽場外的費達拿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家庭的穩固和溫暖也支撐着費達拿在網球事業上保持一如既往的專注。

  作為世界體壇巨星,費達拿從2003年奪得大滿貫冠軍後一直生活在聚光燈下的焦點。媒體關注、廣告商追捧,這些外在因素曾讓不少體壇明星受到干擾和影響。興奮劑、出軌、賭博等等負面新聞,成為很多世界體壇巨星揮之不去的噩夢。然而,費達拿的職業生涯中幾乎沒有負面新聞。

  「兒女雙全」成奮鬥動力

  球場上他專注於比賽,而球場外他花更多時間陪伴妻子和孩子。費達拿與他的妻子米爾卡最初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相遇,相同的興趣和愛好讓兩人的心逐漸走到一起,很快墮入愛河。外界很多人認為米爾卡是一位極其平凡的女子,她沒有出眾的外表,也沒有保持好身材,看起來並不合適網壇巨星身份的費達拿。甚至很多漂亮的明星和演員也曾向費達拿表示愛意,但費達拿心中沒有一絲動搖,他深知平凡的米爾卡更適合自己,他們擁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在退役聲明中,費達拿特別提到了感謝米爾卡在這麼多年來能夠容忍自己繼續打網球,這份簡單卻踏實的愛為費達拿的網球事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除了賢惠妻子,費達拿令外人羨慕的還有他兩對雙胞胎子女。2009年,攜手走過9年的費達拿和米爾卡迎來了一對雙胞胎公主Charlene和Myla。5年之後,他們又迎來了一對雙胞胎王子Leo和Lenny。因此,費達拿不僅「兒女雙全」,而且還都是雙胞胎。每逢大型比賽,米爾卡都會帶着孩子們為爸爸加油,或許他們還暫時看不懂網球,但來自孩子們的關注卻是費達拿場上奮戰的最大動力,而能夠親眼看見爸爸取得勝利也是對孩子們的一種特殊教育和激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