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AC祖雲後防不穩料多入球

時間:2022-10-08 04:24:19來源:大公报

  圖:杜辛華荷域(右)是祖雲達斯入球的重要來源。\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意甲明晨有豪門大戰戲碼,上屆盟主「紅黑兵團」AC米蘭將於主場火併「老婦人」祖雲達斯,雙方有入球能力之餘後防又未見太穩健,「入球大細」的球數2.5,可買「大」。(NOW638台明晨零時直播)

  AC米蘭暫時8場聯賽只有兩仗沒有失球,其中與國際米蘭和拿玻里的主場強強對壘,分別贏3:2和輸1:2,上輪作客鋒力欠銳的安玻里亦失掉一球。不過,鋒線老將基奧特與葡萄牙新貴拉菲爾利亞奧,開季都有銳利表現,克羅地亞射手列比錫暫時聯賽只上陣3次亦有3個入球,今仗主隊破關機會也不俗。

  祖雲達斯之前連主場亦只能打和弱旅沙蘭力坦拿2:2,而且是先失兩球,反映後防亦有改善必要。不過,一對前鋒杜辛華荷域和米歷克合共已射入8球,新加盟的菲臘高斯迪也開始發揮助攻威力,並於上一輪主場大勝博洛尼亞3:0之役取得首個入球,剛於歐聯開勝門亦提振士氣,雙方都積極爭取3分追趕榜首之下,大盤可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