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攻力超強讓得起修咸頓

時間:2022-10-08 04:24:17來源:大公报

  圖:曼城(藍衫)今季攻力強勁,科頓(前)在對曼聯時取得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天空體育、teamtalk報道:續以1分落後阿仙奴而緊守英超次席的曼城,正伺機乘阿仙奴明晚主場對利物浦可能失分而正式進佔榜首,今晚主場恭迎狀態不濟的下游球隊修咸頓,必定「殺無赦」,即使「讓球主客和」的曼城-3亦照捧讓主。(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6勝2和的曼城是今季唯一未敗之師,上場憑艾寧夏蘭特和菲爾科頓各自大演「帽子戲法」而以6:3大破曼聯,當中夏蘭特更已是今季第3次表演「帽戲」,且3次都在主場,今仗再來一次、甚至突破拿下「大四喜」又有何出奇,而且曼城暫時英超4次主場共入20球,還有周中休戰的科頓和奇雲迪布尼復任正選,夏蘭特不入,其他人也會入。

  近5場聯賽4次吃敗的修咸頓,今季從曼城羅致了多名年輕球員,其中20歲門將巴奴斯已成主力,18歲後衛拿利奧斯、18歲中場拿維亞及19歲中場艾度斯亦有上陣機會,今仗也有望「倒戈」,但似乎只是小孩挑戰巨人。

  熱刺新敗有力博反彈

  尾場前四大戰由白禮頓主場鬥熱刺,雙方都踢「3-4-2-1」陣式,人腳質素勝一籌的熱刺可望「格食格」,上輪首敗後有力反彈,可買「主客和」的客勝。(NOW621及611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