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禾特普斯際遇欠佳礙發展

時間:2022-10-08 04:24:17來源:大公报

  禾特普斯於修咸頓出道超過10年,其間一個又一個隊友晉身豪門,例如曼聯的勞基梳爾、阿仙奴的哥林張伯斯、熱刺的賀積查治,而利物浦更加是近年修咸頓球員的超級大戶,列基林拔、拉爾拉拿、尼達利基尼、沙迪奧文尼與華基爾雲迪積克,都先後成為晏菲路一員,偏偏能力雖不如文尼、雲迪積克,但較林拔和拉爾拉拿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普斯,至今仍無機會躋身豪門,事業際遇略嫌欠佳。

  普斯在進攻、協防和創造性等各方面都有平均表現,以最愛修咸頓球員的利物浦為例,後者近年陣中亦缺乏這一類型的中場球員,可能是球隊整體陣式和踢法不適合而未有考慮,但近季要加點變化羅致了堤亞高艾簡達拿,也許普斯只能慨嘆碰不上對的時間。

  其實普斯也並非沒有英超豪門青睞,像今年夏天初期他曾與曼聯和曼城拉上關係,報道指阿仙奴更曾開價但遭修咸頓拒絕。下月1日年滿28歲的普斯,仍在適合轉投大球會之齡,尤其是他具備「死球專家」的才能,如可上一層樓,亦必有助在英格蘭的仕途。\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