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拔遜淘汰威廉斯入4強

時間:2022-10-08 04:24:14來源:大公报

  圖:羅拔遜發揮較佳勝出。

  昨天頭場上演澳洲名將「墨爾本機器」羅拔遜對英國「黃金左手」威廉斯,前者最終以局數5:3勝出,晉級4強。

  比賽開始已是防守大戰,威廉斯寧願打失輸4分也不願打散紅球,他等到一個上手機會打至超分,面對兩個貼枱邊紅球未有轉攻為守,反而以一記精準的反彈把紅球打入中袋,再把白球控球到枱邊,把貼枱的最後一個紅球打入,並直接以單桿134分先拔頭籌。第2局,威廉斯開局便做一桿「士碌架」,但沒有難到羅拔遜,之後還是威廉斯率先上手,但取得19分後卻不幸「撻死白波」,羅拔遜仍無法上手,威廉斯更多次露出遠枱機會「釣魚」,但羅拔遜未有上當,亦繼續防守,威廉斯一記長距離直線失手,羅拔遜乘機上手,並順利打出單桿破百清枱追成1:1。

  無受球迷嘈吵影響

  第3局,羅拔遜先上手,但「炸散紅球」後位置不理想,最終只得21分,之後雙方連環打失,羅拔遜再次上手卻打失「黑柴」,威廉斯乘時清枱並以55:49反勝領先2:1。第4局,威廉斯兩次迂迴打紅球失誤扣8分,為免再次打失判負,他只好向更簡單的紅球擊打,但亦留下機會讓羅拔遜上手領先18:2,之後羅拔遜打失零距離紅球,補中的威廉斯連紅帶白球「撻死」,羅拔遜最後以71:25勝出成2:2,進局間休息。

  第5局有球迷嘈吵被趕出場,羅拔遜無受影響,成功清枱領先3:2。第6局,羅拔遜再下一城以4:2取得賽點。威廉斯之後追回一局成3:4,但羅拔遜再贏一局以5:3晉級4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