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主場大勝AC米蘭 車路士持續反彈

時間:2022-10-07 04:24:29來源:大公报

  圖:列斯占士(中)對AC米蘭取得一入球一助攻。\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車路士持續有反彈表現,昨晨歐聯在守將列斯占士有優異演出、貢獻1入球、1助攻協助下,主場以3:0大勝AC米蘭,打開小組勝利之門,亦是新領隊樸達的首場歐聯勝仗,並由原來榜尾跳升上次席,相反AC由榜首跌落第3位。

  樸達今仗改派羅夫斯卓克取代佐真奴費路,在中場夥拍高華錫,前者在24分鐘助攻予守將韋斯利科芬拿替主隊先拔頭籌領先半場。列斯占士於56分鐘助攻予奧巴美揚改寫紀錄成2:0,亦是該名前非洲足球先生連續兩仗入波,6分鐘後占士在史達寧造就下為車路士「埋齋」成3:0完場。樸達上任後車路士3仗取得2勝1和,有止跌回升之勢。

  占士今仗以22歲301天之齡,成為車路士在歐聯史上單場有入球與助攻的最年輕球員。另一位英格蘭代表隊年輕成員、僅19歲的多蒙特中場祖迪比寧咸同樣有入球和助攻各1,協助多蒙特作客大勝西維爾4:1,他亦成為歐聯史上連續3場有入波的20歲以下中場球員。不過,其優異表現要由西維爾主帥盧比迪古付上代價,開季10場僅獲1勝之下被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