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維拉回勇勢挫列斯聯

時間:2022-10-02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維拉上仗靠藍斯(右二)入球挫修咸頓。\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列斯聯主場對阿士東維拉今晚開打,雙方最近表現都有點不穩,不過列斯聯是由贏變輸,維拉則是由輸變贏,加上列斯聯有主力射手洛迪高缺陣,贏面更低,讓球列斯聯讓平/半無優勢,下注下盤支持維拉勝算頗高。(NOW62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列斯聯今季於英超目前踢了6場比賽勝負和各2,表現非常不穩,更不幸的是他們狀態正在下滑,由一度3:0大勝車路士,最近卻輸給白禮頓及2:5大敗於賓福特腳下,連同1:1賽和愛華頓,他們已3場不勝,最慘是主力射手洛迪高亦因傷缺陣,上陣機會不大,代替他上陣的班福特仍未在英超取得入球,今仗要取勝有難度,預計輸多贏少。

  阿士東維拉目前在英超出戰7次,成績僅為2勝1和4負,表現令人失望,不過最近卻有反彈之勢,早前經歷兩連敗後,最近先以1:1賽和曼城,上仗更以1:0氣走修咸頓,其穩步上揚的表現予人信心,今仗應該比主隊更有能力搶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