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攻力強大博上盤

時間:2022-10-02 04:24:25來源:大公报

  圖:英超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曼城主場對曼聯今晚舉行,前者今季表現幾近完美,目前在英超仍是不敗之師,新加盟的中鋒夏蘭特正好是最後拼圖,進攻力強大得無人能阻;曼聯今季稍有反彈的感覺,但與這支同市宿敵仍是難以比較,讓球曼城讓球半/兩球仍可買上盤獲利。(NOW621、611台今晚9時直播)

  曼城近年表現都在曼聯之上,更是英超冠軍常客,前者今季終如願購入正宗中鋒夏蘭特,入球力得以提升,絕對是今季英超冠軍大熱。特別是奇雲迪布尼助攻力極強,配合入球力強大的夏蘭特可說是如魚得水,今季根本沒有任何球隊可以抵擋曼城的進攻,近8場賽事射入26球是個明證,相信他們今仗也會如常取得入球,爭勝在望。

  曼聯今季換上坦哈格當主帥後表現反彈,甚至曾勇挫利物浦及阿仙奴,不過他們表現始終較不穩,曾0:4大敗給賓福特令人印象深刻,當時賓福特正好以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最擅長的前場緊迫應戰,今仗曼聯遇上曼城正宗的前場緊迫,隨時在技術及體能上都被比下去,若一對新中堅拍檔利辛度馬天尼斯及華拉尼表現有所差池,隨時大敗而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