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雙方主帥賽前互相誇獎

時間:2022-10-02 04:24:24來源:大公报

  圖:坦哈格(左)獲選九月英超最佳領隊。\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曼城對曼聯的打吡大戰開賽在即,雙方主帥哥迪奧拿與坦哈格卻未有劍拔弩張,兩位曾在拜仁慕尼黑合作的前同事賽前「互笠高帽」,哥迪奧拿表示曾推薦對方成為曼城的下任主帥候選人,坦哈格表示這是哥帥對他的最大讚美,但他百分百認為自己選擇加盟曼聯決定正確。

  「曼市打吡」舉行記者會,哥迪奧拿與坦哈格在活動中未有唇槍舌劍,反而讚揚對方大打心理戰,哥迪奧拿過去執教拜仁慕尼黑時,坦哈格亦是拜仁二隊的主帥,兩人曾經共事,哥帥表示,他早於今年初已經向曼城推薦,將來可以由坦哈格接任他的主帥一職。對此,坦哈格誠心接受對方的讚美,不過他同時認為自己加盟曼聯決定合理,他說:「我會把哥迪奧拿推薦我一事視為最美妙的讚賞,不過,我不會後悔沒有繼續等待下去,因為我100%相信,選擇加盟曼聯執教的決定沒有錯誤,我也很佩服哥迪奧拿,他不僅在戰績及獎盃上取得成功,他在足球方面亦有與眾不同的看法,能吸引更多人去關注足球,這是他的一大成功之處。」

  事實上,坦哈格帶領曼聯在9月錄得兩連勝,順利當選英超9月最佳主帥,足證他的選擇正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