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再有主力國際賽受傷

時間:2022-09-28 04:24:34來源:大公报

  圖:巴塞後衛阿拿奧祖(右)在對伊朗時受傷。\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barcablaugranes報道:巴塞隆拿成為今期國際賽的大苦主,後衛朗奴阿拿奧祖、祖利斯古迪及荷蘭「孖寶」法蘭基迪莊與迪比4名球隊今季主力或後備有所貢獻的球員,均在近日受傷,對巴塞的復甦步伐肯定有影響,其中烏拉圭國腳守將阿拿奧祖更需接受手術,勢必錯過世界盃。

  阿拿奧祖上周替烏拉圭友賽伊朗時,開賽僅5分鐘便因右邊大腿受傷而離場。巴塞周一發出聲明,表示阿拿奧祖會在周三接受手術根治傷患,預計需休養2至3個月,料將緣盡今屆世界盃。23歲的阿拿奧祖今季西甲開季6戰全部正選列陣,其受傷對球隊必然有大影響。另一守將、今季新加盟的古迪,亦在跟隨法國對奧地利時拉傷左邊腿筋,估計亦要休息4至5周。

  巴塞今夏甩不掉的中場迪莊和前鋒迪比兩名荷蘭國腳,雙雙在日前對波蘭時大腿受傷,並缺席贏比利時的比賽,雖然兩人的傷勢比前述兩人輕,但預計同樣亦要缺陣約2周,對於未來兩場歐聯連續大戰國際米蘭、下月中西甲「國家打吡」作客皇家馬德里的巴塞主帥沙維來說,無疑增添煩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