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海南「體育+旅遊」深度融合

時間:2022-09-25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槳板運動近年受到不少年輕人歡迎。\網絡圖片

  美國最新一期《戶外運動雜誌》指出,槳板成為所有戶外運動中嘗試人數最多的一項運動。事實上,正是由於其高參與度以及容易上手的特性,槳板運動迅速得以在全世界普及開來。目前,在全球溫暖的海岸旅遊度假地,槳板的流行趨勢勢不可當。正在海南瓊海市住的張猛說,海南一年四季溫度適宜,有望成為槳板運動的新晉網紅地。

四季溫度適宜

  張猛用自己的觀察說,以前海南衝浪俱樂部中大多只提供單一服務,但最近幾乎都上架了槳板瑜伽和探洞套餐,說明商家十分看重這塊市場。以槳板瑜伽為例,這項自帶個人社交屬性的運動俘虜了許多年輕人的心。

  在海南,水上運動還極大促進了旅遊消費。「海南親水季」、「萬泉向海」等水上運動嘉年華項目不斷推出。「體育+旅遊」正在深度融合,一批參與感強、時尚動感的海上旅遊新業態紛紛崛起,成為旅遊市場新的增長點。準備移師三亞的張猛說,未來槳板俱樂部運營和市場開拓都需要大量人才。從長期來看,水上運動的發展前景將越發廣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