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料順利註冊新兵博讓和

時間:2022-08-13 04:24:24來源:大公报

  圖:迪莊(右)轉會或留隊仍未有定案。\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巴塞隆拿在明晨的西甲新球季首仗主場出兵,對手為華歷簡奴,相信屆時新兵註冊的問題必獲解決,新面貌強勢出擊之下可望打響頭炮,可考慮「讓球主客和」巴塞隆拿[-2]的讓和。(NOW632台明晨3時直播)

  受財困的巴塞今夏卻又有能力大灑金錢招兵買馬,收購了「球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巴西翼鋒拉芬夏比洛尼和中堅祖利斯古迪,又免費招徠中場基斯爾和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雖然上述球員在註冊方面又有阻滯,但正如上季該會亦能及時解決而讓迪比和艾歷加西亞正選列陣,相信今次亦然。兩年輕中場加維與柏迪續為巴塞帶來活力,新聞人物法蘭基迪莊前景未明,連會否被納入大軍亦屬疑問。

  上季排第12名的華歷簡奴保留了主要人腳,包括36歲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雖有輕傷在身但仍大機會正選列陣,但這名老將畢竟已無復當年勇,只有靠進攻中場艾華路加西亞等人爭取在魯營球場「破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