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蘭特大勇 捧曼城讓主

時間:2022-08-13 04:24:22來源:大公报

  圖:夏蘭特(左)狀態大勇,上仗對韋斯咸入兩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新加盟的鋒線「殺神」艾寧夏蘭特首仗即告「梅開二度」,今晚英超首次與主場球迷見面,對手又只是「升班馬」般尼茅夫,目標隨時劍指「帽戲」甚至「大四喜」,毋庸多考慮,必買「讓球主客和」曼城[-3]的讓主。(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李城陣容走樣寧吼阿仙奴

  夏蘭特的兩個入球助曼城旗開得勝作客贏韋斯咸2:0,若運氣好一點他早已在該仗上演「帽戲」,但留在主場作為見面禮亦無不可。夏蘭特的第2個入球又是來自奇雲迪布尼通透妙傳,可以預期曼城的火力有增無減,近季主場亦屢有大捷,例如上季季初次仗主場大勝新升班的諾域治5:0,今仗大有機會翻版。

  在揭幕戰同樣作客贏水晶宮兩球的阿仙奴,亦回到主場迎來實力有減無增的李斯特城。後者今夏暫時並無新兵之餘,更有首席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離隊,上季能力已開始見底走下坡,首仗主場領先兩球下最終竟遭賓福特逼和,今戰難擋阿仙奴的復甦勢頭,「讓球」的阿仙奴讓一球可照買上盤。(NOW622台今晚10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