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豪門組軍要果斷

時間:2022-08-11 04:24:32來源:大公报

  曼聯的C朗拿度、巴塞隆拿的法蘭基迪莊,一個想走但走不到,另一個想留但偏偏「此處不留人」,二人的事一直在擾擾攘攘,對兩間球會都絕非好事。反觀車路士的盧卡古和迪姆華拿都早有去意,會方也沒有多少拖泥帶水便讓兩人離開,新班主保希利就像出手收購球員一樣坐言立即起行,盡量減低對球隊的影響,再糾纏下去,又或者無謂地拖延至轉會窗臨關閉前才交易,對球隊有害無利。

  不過,車路士今夏在收購球員方面似乎不太順利,之前的目標如翼鋒拉芬夏比洛尼、中堅祖利斯古迪等皆被巴塞「攔途截劫」,多少反映車路士的吸引力依然有所不及,正如今夏齊齊約滿的中堅魯迪格和安達斯基斯坦臣,就分別加盟皇家馬德里與巴塞,證明巴塞與皇馬始終才是「武林至尊」。

  新加盟的史達寧並非正宗中鋒,撇除不獲重用的巴舒亞伊,車路士目前只有回收的年輕球員布查為正宗前鋒,此子身高逾1米90,上季在修咸頓亦表現不俗,還有另一回收的中場干拿加歷查,車路士可以不假外求,加以栽培。\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