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首戰失利 斟拉比奧特救亡

時間:2022-08-10 04:24:24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欲羅致祖雲的拉比奧特(前)增強中場實力。\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首場英超即吃敗的曼聯,據報已答應祖雲達斯以1500萬鎊轉會費收購法國國腳中場拉比奧特,現時正與其母親兼經理人就個人條件談判。另一方面,車路士鋒將迪姆華拿就回到前球會RB萊比錫接受體測,或正式回歸德甲。

  首仗負於白禮頓後,不少球迷要求會方盡快重組中場線,會方之前一直在羅致巴塞隆拿中場法蘭基迪莊之事上拖拖拉拉浪費時間和其他機會,如今嘗到惡果後要趕快作出彌補。2019年加盟祖雲的拉比奧特已被投閒置散,尚餘一年合約之下祖雲亦樂於把其出售。與此同時曼聯覬覦的前鋒、薩爾斯堡射手班查文錫斯高,獲紅牛同系球會RB萊比錫確認將於來季加盟,代表曼聯物色前鋒上又遇挫折。

  華拿勢回歸德甲萊比錫

  在車路士經歷了失望兩季的德國國腳前鋒迪姆華拿,昨天就回到萊比錫接受體測,若一切順利將會以基本2500萬鎊轉會費重投該隊。車路士於兩年前以4750萬鎊收購華拿,但上陣89次只射入23球,與效力萊比錫時159仗入95球相比反差甚大,即使車路士已有盧卡古離開,但仍要清走這名「冗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