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蘭特入兩球 曼城輕勝

時間:2022-08-09 04:24:48來源:大公报

  圖:夏蘭特在首仗英超表現出色。\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英超上周日舉行曼城作客對韋斯咸一戰,曼城的挪威新兵艾寧夏蘭特首次出戰英超便「梅開二度」,協助球隊以2:0擊敗韋斯咸,全取3分。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大讚夏蘭特態度正面及充滿自信,中場奇雲迪布尼亦表示會繼續好好與夏蘭特配合。

  夏蘭特日前在社區盾未有入球,曼城亦不敵利物浦,當球迷以為他要適應英超節奏時,他於今仗已經取得兩個入球。35分鐘,夏蘭特被主隊後備門將艾利奧拉撲跌而獲12碼,他親自「操刀」先開紀錄成1:0,曼城半場一球領先。至65分鐘,夏蘭特接應迪布尼的直線,「單刀」射球破網成2:0,他成為2011年的阿古路後,首位為曼城首度上陣英超就入兩球的球員。

  哥迪奧拿賽後大讚夏蘭特,表示此子一直很冷靜,他在訓練也很出色,兩個入球證明他的實力,哥帥特別喜歡他親自把球拿到12碼點的自信。迪布尼則表示自己不會浪費夏蘭特的跑動,並把球傳到對方腳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