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兩區隊昨拜神祈福

時間:2022-08-09 04:24:41來源:大公报

  圖:足總主席貝鈞奇(後排左七)出席深水埗足球隊的拜神祈福儀式。

  【大公報訊】重返港超的大埔及另一「升班馬」深水埗,昨天均舉行拜神祈福儀式。大埔主教練李恆匯寄語年輕球員要珍惜出賽機會。深水埗總監高俊基表示,該隊今季目標是在3支地區球隊中佔中游位置。足總主席貝鈞奇出席了深水埗的祈福儀式。

  大埔簽入12名新兵應付港超,其中曾經協助大埔封王的鍾偉强回巢,外援則有保連奴及加比爾。李恆匯表示,雖然陣容與以前不同,但很希望給予機會球員再戰職業足球,他希望年輕球員為主的隊伍能在場內場外體現出紀律,今季目標是聯賽挑戰前8位。

  深水埗自2002年成為地區足球隊起,一直以加強社區凝聚力並發展地區足球為使命。原主教練高俊基改為擔任球隊總監,主教練將由「迪Sir」潘文迪擔任。深水埗今季簽入11名新球員,其中劉浩霖及屠俊翹等更有港超經驗,高俊基希望在3支地區球隊(大埔、南區、深水埗)中排名中游,但明言另外兩隊實力更強,希望向友會學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