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巧妙換5人 靈活部署致勝

時間:2022-08-08 04:24:31來源:大公报

  圖:車路士於下半場關鍵時刻同時換入兩球員。\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今季終於「和世界接軌」,容許每仗最多可更換5名球員,揭幕戰的水晶宮和阿仙奴,以及上周六早場的富咸與利物浦都未有盡用,但其後的熱刺、紐卡素和車路士開創先河盡用所有名額,多少亦藉此來保持勝果,反映如何運用5個調動,也是球賽勝負的因素。

  英超今季起容許更換5人,但必須在最多3次之內完成,以免球隊藉此浪費時間。熱刺成為英超史上首支盡換5人的球隊,主帥干地在球隊領先4:1後,先在66分鐘以新兵比列錫入替扳平功臣賴恩施斯隆,繼而更在86分鐘一口氣換入比蘇馬、基文迪朗格勒、盧卡斯莫拉和馬菲杜靴迪4人。

  紐卡素亦在領先2:0後,分3次、包括在補時換入5名後備球員,結果也順利維持主場贏「升班馬」諾定咸森林的戰果。

  到了愛華頓對車路士,後者主帥杜切爾先後於65及75分鐘的關鍵時刻,同時更換2人,亦掌握時機待至補時9分鐘再換入最後一人,結果也成功保住1:0小勝的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