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賓福特銳意擴軍有望搶分

時間:2022-08-07 04:24:19來源:大公报

  圖:英超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李斯特城主場對賓福特今晚舉行,前者今季以不變應萬變,不僅沒有增兵,甚至讓一號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離隊他投,陣容老化下表現令人擔心;賓福特去季護級成功,今季亦適量在3線陣容增兵,或再有意想不到的表現,「讓球」賓福特受讓平/半,買下盤似乎更有勝算。(NOW622台今晚9時直播)

  李斯特城上屆表現令人失望,在聯賽排名第8下緣盡歐洲賽,或是這個原因,李城今夏完全沒有收購舉動,更讓卡斯柏舒米高轉會,要由威爾士國門丹尼獲特把關,加上陣容老化,如占美華迪已35歲,占士麥迪臣、泰利文斯等主力又傳被挖角,球員鬥心成疑,就算主場出擊,也難言穩勝,分分鐘成為首輪爆冷的受害者。

  賓福特去季排名第13,中場指揮官基斯甸艾歷臣功不可沒,但今季已轉會曼聯,幸好球隊沒有坐以待斃,購入拉素門將史達高沙、博洛尼亞左閘艾朗希基及侯城射手路易斯樸達提升實力,積極增兵的計劃予人信心,首戰李城有望搶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