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C朗貼文有信心任正選

時間:2022-08-07 04:24:17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前鋒C朗拿度。

  「紅魔鬼」曼聯今季首場英超賽事將在今晚舉行,一直被傳渴望離隊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仍在陣中,球迷目前最關心是他會否在首戰對白禮頓登場。就在曼聯宣布安東尼馬迪爾有傷在身的同時,C朗賽前心情大好,在社交網站貼出醒目自拍照,似對擔任正選充滿信心。曼聯主帥坦哈格雖在賽前記者會大賣關子,叫球迷拭目以待,但同時為C朗日前提早離場辯護,可見愛才心切。C朗隊友哈利馬古尼及名宿里奧費迪南等人,亦一致支持C朗出任正選。\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曼聯去季誠邀C朗回巢,C朗以18個英超入球報答球隊,可惜曼聯最終排名第6未能出戰今季歐聯,因此,今夏一直傳出C朗離隊尋找出戰歐聯的機會。暑假時C朗一度因家庭理由缺席曼聯季前在泰國及澳洲的熱身賽,連同首度為曼聯對華歷簡奴的友誼賽,在被換出後提早離場,惹來各方對他抨擊,甚至認為C朗會因此被貶後備。

  坦帥為C朗提早離場辯護

  C朗日前曾發文批評媒體靠說謊吸引注意力,似要為離隊傳聞澄清,就在對白禮頓前,C朗亦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型仔」自拍照並寫下「Mood」,似要表示自己心情大好,暗示對正選位置及今季都充滿信心。坦哈格出席記者會時亦被問及有關C朗的問題,他表示自己很滿意C朗,因為他是個頂級前鋒,也肯定在球隊計劃之內,不過周日的陣容目前仍是無可奉告。他同時為C朗辯護,指日前的友誼賽有很多球員都提早離場,只是大家把焦點放在C朗身上。坦哈格同時提及馬迪爾的傷勢,表示希望對方缺席不會太久。由於料馬迪爾缺陣,將令C朗正選上陣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哈利馬古尼亦對C朗表示支持,他認為C朗是出色又偉大的球員,他亦深明被媒體妄加揣測的感覺,C朗將會頂住壓力,助曼聯取得成功。名宿費迪南認為,不論C朗是否想離隊,曼聯都不應該讓一季在各項賽事射入20球以上的球員離開,曼聯需要一名球星抗衡利物浦的達雲紐尼斯及曼城的艾寧夏蘭特,他認為馬迪爾表現不穩、拉舒福特久疏戰陣、查頓辛祖表現未如預期、艾蘭加則只是個孩子,C朗是曼聯唯一的依靠。另一名宿加利尼維利希望C朗與坦哈格好好溝通,別再讓C朗離隊傳聞充斥版面,阻礙曼聯今季復興的計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