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申花9人應戰守和亞泰

時間:2022-08-07 04:24:1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022賽季中超聯賽5日開始第11輪比賽,上海申花在異地主場0:0戰平長春亞泰,這也是本季中超聯賽宣布部分恢復主客場後的首場比賽。

  申花與亞泰的比賽在大連市金州體育場進行,申花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派出老將馮瀟霆和金洋洋擔任中後衛。面對申花這條全新的後防線,亞泰在開場後沒能快速找到突破口,反而在進攻中頻頻出現傳球失誤。亞泰外援埃里克本場比賽表現亮眼,多次利用速度在左路突破,迫使對位防守的艾迪只能被迫犯規。27分鐘,艾迪防守時伸手拉倒埃里克,得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

  下半場,申花加強了後場防守,亞泰在陣地戰的進攻中顯得辦法不多。70分鐘,剛替補出場的楊澤翔在拚搶中飛踹張力,被直接紅牌罰下,申花場上只剩9人應戰。隨後的比賽亞泰大舉進攻,但卻並沒能獲得太多破門良機。最終兩隊以0:0握手言和。

  另兩場比賽在海口的中立主場進行。成都蓉城憑着費利佩的進球,1:0戰勝河北;高迪攻入兩球,幫助浙江2:0戰勝深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