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鬥積弱愛華頓博「讓客」

時間:2022-08-06 04:24:31來源:大公报

  圖:史達寧(左)今季投車路士,可增強鋒力。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周六英超尾場安排「雙藍會」,由愛華頓主場硬撼車路士。雖然客軍季前熱身表現一般,亦顯然仍未完成組軍,不過愛華頓的情況與上季一樣差,預料車路士仍可順利打開勝利之門,值博「讓球主客和」車路士[-1]的讓客。(NOW621及611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此刻車路士的組軍消息繼續不絕於耳,據報答應以8500萬鎊收購李斯特城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又與巴塞隆拿的前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拉上關係,確定的好消息是守將艾斯派古達已經續約,掃除離隊陰霾,今戰將與新中堅高列巴尼等鎮守防線。另一新兵史達寧將聯同夏維斯和美臣蒙特攻堅,前景未明的迪姆華拿狀態也不足,最多先任後備。

  愛華頓上季驚濤駭浪下護級成功,今季情況未見樂觀,進攻大將李察利臣已轉投熱刺後,只由般尼找來麥尼爾作替補,實力難相提並論,另外只收購了另一般尼球員、中堅達高斯基。禍不單行是本來今季徹底傷癒復出的射手卡維特利雲,日前又弄傷膝蓋肯定缺陣,如安祖斯唐辛、迪利阿里等人又難寄厚望,恐怕開局亦不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