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陣容完善勢破修咸頓

時間:2022-08-06 04:24:31來源:大公报

  圖:熱刺射手卡尼(左)與孫興民合作無間。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sportsmole報道:上季後上重奪歐聯資格、今季再完善人腳的熱刺,今晚英超主場作第一擊,對手為修咸頓,只要發揮水準必可輕鬆奏捷,「讓球」熱刺讓一球/球半,上盤可放心去馬。(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熱刺續有王牌射手哈利卡尼、上季有突破表現榮膺英超神射手的孫興民,以及今季續借用的「助攻王」古路施夫斯基攻堅,亦加入了領隊干地之前帶領國際米蘭時的愛將比列錫,還羅致了鋒將李察利臣和中場比蘇馬,不過後兩者今戰將分別因停賽和受傷而缺陣。開始一個完整球季的干地,今季是實踐其鴻圖大計之時,今場將會拿修咸頓來小試牛刀。

  修咸頓今季暫時主要人腳變動不大,除後備門將費沙科士打轉投今戰對手熱刺外,還有前鋒老將沙恩朗加盟英冠雷丁,其餘像禾特普斯、列特文等仍在陣,但禾確特與利夫拿文度今戰倦勤,上季有不俗表現的借用前鋒布查已回到車路士,實力有減無增之下,難阻熱刺開展挑戰錦標之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