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銳意年輕化有利日後競逐殊榮

時間:2022-08-05 04:24:36來源:大公报

  加比爾捷西斯和辛真高兩人同樣是25歲,但在國際賽合共已名副其實「身經百戰」,經驗對阿仙奴來說絕對會有幫助。事實上看一看阿仙奴今季的一隊人腳,原來僅得兩名球員年齡是「3字頭」,分別為中場艾利尼和後衛薛迪索拉斯,而且前者上月才滿30歲,後者本月底才滿31歲,根據暫至目前的統計,阿仙奴亦以平均24.2歲成為今季英超最年輕隊伍,預期或者再過兩、三季,該隊將真正有力挑戰錦標。

  阿仙奴今夏另外兩名主要新收購,進攻中場法比奧韋拉只有22歲,翼鋒馬昆奴斯更加僅得19歲,顯然是為未來磨劍。再看阿仙奴的基本主力,門將蘭斯達爾、後衛富安健洋、賓韋特、加比爾馬加希斯、中場布卡約沙卡、馬田奧迪加特、伊美路維和加比爾馬天尼利,目前全都在24歲或以下,中堅沙列巴、比利時中場新貴森比盧干加等整裝待上的年輕人,陣中亦比比皆是。

  也許今季或來季要阿仙奴重上巔峰有點苛求,但若踏出第一步重返前4,吸引有實力球員前來,再經過兩、三年成長後,挑戰錦標便指日可待。\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