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乒7人晉挑戰賽單打次圈

時間:2022-08-05 04:24:33來源:大公报

  圖:國乒球手林高遠。\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常規挑戰賽突尼斯站3日進行了各單項正賽較量,中國隊共有7名運動員晉級單打第2圈。

  劉丁碩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以局數3:1淘汰比利時的阿萊格羅,袁勵岑同樣以3:1逆轉擊敗中國台北運動員莊智淵,上個月在WTT冠軍賽布達佩斯站決賽中落敗的林高遠以3:1戰勝葡萄牙人蒙泰羅,薛飛以3:1擊敗隊友向鵬,國乒4名運動員晉級男單16強。趙子豪止步首圈,他以0:3不敵瑞典名將法爾克。

  女單比賽中,張瑞以3:1擊敗葡萄牙選手邵潔妮,范思琦以3:1戰勝隊友齊菲,蒯曼以3:1戰勝中國台北選手李昱諄。何卓佳、王添藝和劉煒珊無緣第2圈。

  此外,林詩棟/向鵬、趙子豪/薛飛、劉丁碩/袁勵岑挺進男雙8強,趙子豪/薛飛和劉丁碩/袁勵岑下一圈將直接對話。蒯曼/張瑞、何卓佳/石洵瑤、劉煒珊/范思琦晉級女雙8強。闖入混雙8強的林詩棟/蒯曼將對陣日本組合張本智和/張本美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