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C朗冀開季前爭取離隊

時間:2022-08-04 04:24:3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的去留問題仍是曼聯今夏最重要的大事,雖然他終於在熱身賽對華歷簡奴中亮相,但只踢了半場便被主帥坦哈格換走,更提前離開球場,可見離隊出戰歐聯仍是他的最大心願。雖然英超開季在即,但C朗仍可在轉會窗關閉前離開,有傳他要求在本周內解決去留問題,另覓新球會效力,為此,坦哈格或不會讓C朗在首輪對白禮頓時上陣。

  C朗上季回歸曼聯並在英超射入18球,但這不足以協助曼聯取回一席歐聯參賽資格。為延續個人歐聯上陣及入球紀錄,有傳C朗今夏一直尋找新東家,更以家庭理由缺席曼聯季前的泰國及澳洲之旅,雖然他已回到曼聯訓練,更表示會「王者回歸」,但上仗對華歷簡奴的熱身賽中,他僅亮相上半場便被換走,在毫無作為下離開球場。

  首輪對白禮頓或坐冷板

  坦哈格甚至考慮以熱身賽表現出色的查頓辛祖、安東尼馬迪爾及拉舒福特續任「三叉戟」,被貶後備的C朗急於解決去留問題,希望會方可以在本周內趁英超開鑼前讓他離開,但曼聯仍將C朗視為非賣品,他的多隊潛在新東家亦打退堂鼓。如此,C朗或要在英超首輪賽事坐「冷板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