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馬入兩球 聖門奪法冠盃

時間:2022-08-02 04:24:42來源:大公报

  圖:聖門挫南特獲得法冠盃錦標。\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尼馬、美斯和沙治奧拉莫斯3大球星分別建功,助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先聲奪人,於昨晨的法國冠軍盃在以色列以4:0輕取上季法足盃盟主南特,延續紀錄第11次奪標,亦為新主帥加迪亞帶來一個好開始。

  聖日耳門雖然有基利安麥巴比因停賽而缺陣,但仍遊刃有餘。美斯接應老拍檔尼馬的致命之傳,扭過門將後再窄角度射入,為聖門先拔頭籌;至上半場補時階段,尼馬主射自由球得手助聖門帶着兩球優勢回到更衣室。易邊後至57分鐘,拉莫斯近門巧妙地用後腳撞入至3:0,到82分鐘尼馬在禁區內被侵犯,犯規的南特守將卡斯迪列圖更直接吃下紅牌被逐,12碼由尼馬親自操刀中鵠,「梅開二度」為聖門湊夠4:0捧盃。

  上季加盟後總體表現遠在水準以下的美斯,今仗重現高峰水準,令人對接替普捷天奴領軍的加迪亞充滿期望。加迪亞說:「上季這班球員是(法甲)冠軍但卻被苛刻批評,我觀察了他們很多,為球隊作了適當調節,並在過去4至5周埋頭苦幹,如今一切也尚算順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