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球壇熱話/C朗提早離場惹爭議

時間:2022-08-02 04:24:40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前鋒C朗拿度。

  千呼萬喚的C朗拿度終於歸來,在上周日晚曼聯主場友賽西甲華歷簡奴之役「復出」,但成為唯一在半場後被新主帥坦哈格換出的球員,及後更被發現在球賽結束之前已獨自離開奧脫福,對曼聯繼續若即若離,會方事後亦拒絕評論C朗此舉是否獲坦哈格批准。C朗雖然總算歸隊,但欲離隊的陰霾仍未消散。\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儘管去留問題令球隊一直未能專心操練,但曼聯球迷似乎依然十分支持C朗,賽前宣讀出場名單到C朗時,仍可聽到大聲量的喝彩聲。正選上陣的C朗表現一般,主要有一次起腳高出,比賽時更被拍到對坦哈格的指示面露不悅之情,雙手和眼神的身體語言似顯示他把新帥的說話當作「耳邊風」。半場休息過後,坦哈格以外借格拉斯哥流浪後回來的阿密特迪亞路入替C朗,亦是其下半場開賽時的唯一調動,而迪亞路亦在48分鐘為曼聯先開紀錄,之後才被華歷簡奴扳平1:1完場。

  坦哈格受訪避談事件

  事情還有後續,有球迷在社交媒體上載C朗離開奧脫福球場時的照片,並聲稱當時球賽仍未結束,行為引起一些爭議。曼聯或許想避免C朗成為被追問的焦點,早已決定不舉行賽後記者會,曼聯自家電視台在訪問坦哈格時亦避重就輕,並無提及C朗自行提早離場之事,會方亦沒有透露C朗此舉是否獲坦哈格首肯。

  不過,坦哈格亦有提到C朗的狀態,直指他遠落後於其他隊友,也不肯定他是否可以在首輪英超候命。坦哈格說:「很難說C朗目前距離達到英超比賽的狀態有多遠,但肯定與隊中其他球員有很大差距,因為他錯過了與球隊一同開操的幾周時間。他還需要多點比賽、多點操練。」曼聯首場英超比賽,將是本周日主場對白禮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