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界羽聯慶祝首個世界羽毛球日

時間:2022-07-06 04:24:47來源:大公报

  圖:世界羽聯在馬來西亞舉辦推廣活動。\世界羽聯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根據世界羽毛球聯合會官網消息,今年的7月5日被定為首個世界羽毛球日。為此,世界羽聯舉行了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

  3月初,世界羽聯宣布:從2022年開始,每年的7月5日被定為世界羽毛球日。世界羽聯在聲明中表示,1934年7月5日國際羽毛球聯合會(現改名為世界羽毛球聯合會)成立,為了紀念這一重要的日子,並讓這一天成為全球羽毛球迷的節日,故將每年的7月5日定為世界羽毛球日。

  作為世界羽毛球日慶祝活動的一部分,世界羽聯2日在馬來西亞為貧困兒童舉辦了一場慈善活動。在活動中,志願者和世界羽聯的工作人員與30名兒童一起舉行了各種趣味羽毛球活動。

  「世界羽毛球日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通過鼓勵更多人拿起球拍,來慶祝和推廣我們熱愛的運動。」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說。

  世界羽聯希望通過設立世界羽毛球日,鼓勵全球各地的羽毛球協會、俱樂部、社區和愛好者在這一天組織慶祝活動,推廣羽毛球運動。

  拉爾森表示:「我很高興能參與和關注世界羽毛球日的各種活動,並觀察它們對全球羽毛球運動的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