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基斯爾基斯坦臣自由身投巴塞

時間:2022-07-06 04:24:42來源:大公报

  圖:基斯坦臣(左)與基斯爾(右)自由身加盟巴塞。\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巴塞隆拿確認,已分別從意甲AC米蘭與英超車路士,免費簽入自由身的中場基斯爾和後衛安達斯基斯坦臣,其中巴塞更加為基斯坦臣定下高達5億歐元的天價解約金條款,旨在公告天下若非巴塞主動出售,其他球會休想打該名26歲丹麥國腳中堅主意。

  基斯坦臣和25歲的基斯爾同於上月底與原來球會約滿,隨即加盟巴塞,同樣簽約4年,其中巴塞在一則聲明中稱:「巴塞隆拿與安達斯基斯坦臣已達成協議,待他和車路士的合約完結後便會加盟。基斯坦臣將簽下一份直至2026年6月30日的合約,而且當中的解約金條款將會定於5億歐元。」

  基斯坦臣將與最近續約的朗奴阿拿奧祖、老臣子碧基及新秀艾歷加西亞爭奪正選中堅席位,至於烏姆迪迪、基文迪朗格勒等守將勢必離開。2014年加盟車路士的基斯坦臣,曾被外借德甲慕遜加柏兩年,回來後曾先後助球隊贏得歐霸盃和歐聯等錦標,巴塞主帥沙維視他為球隊復興的重要一員。

  財政狀況非理想的巴塞,今年初已免費簽入射手奧巴美揚,如今又毋須分文轉會費便獲得基斯坦臣和基斯爾兩位冠軍人馬助陣,也算證明了自身的吸引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