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失意「魔兵」來季冀翻身

時間:2022-07-06 04:24:40來源:大公报

  圖:雲迪碧克(左)已回歸曼聯並展開操練。\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BBC報道:除基斯甸艾歷臣希望在曼聯重新出發外,多名上季處境並不如意的「魔兵」,包括保羅普巴、拉舒福特、雲迪碧克等,今季或離隊、或留下、或外借回流,但共同目標也是如艾歷臣一樣,誓踢「翻身波」證明自己的實力。

  法國中場普巴上季頭威頭勢,英超開季首4仗即送上7次助攻,然而之後卻因傷而缺陣3個月,復出後表現故態復萌未如人意,下半季又被去留問題搶去焦點,最後終於確定約滿離隊,暫時未落實新東家,但他已揚言新球季希望證明「曼聯犯了錯」。另一名約滿離開的中場連格,上季外借韋斯咸完畢後被曼聯收回,但卻依然被投閒置散,今季脫離「魔掌」後獲多間球會青睞,除了要挽救事業外,更要把握季初的表現機會,力爭入選英格蘭的世界盃大軍。

  上季外借愛華頓的荷蘭中場雲迪碧克,本來有不低的機會被賣走,但在「自己人」坦哈格接掌帥印後,相信雲迪碧克亦會重生獲給予機會,在荷蘭體系之下顯示真正能力。上季表現備受爭議的前鋒拉舒福特,亦期待今季在奧脫福浴火重生。

  還有長期在曼聯「不見天日」的門將甸恩軒達臣,今季被外借至「升班馬」諾定咸森林,除要證明自己與曼聯首席門將迪基亞一樣可靠之外,當然也要力爭獲英軍主帥修夫基青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