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坦哈格與C朗難並存

時間:2022-07-06 04:24:40來源:大公报

  C朗拿度會否離開曼聯,若然離開又會落戶誰家,必定成為此刻球壇焦點所在。日前他以家庭理由而缺席本應歸隊參與的首課操練,究竟是什麼重要事情嚴重至要缺勤不得而知,但此舉多少已反映他依然有唯我獨尊的心態。曼聯多年來的成功,一位強勢領隊是重要因素,如果新帥坦哈格要成為這人,去掉C朗,似屬無法避免。

  之前C朗因為喪子之痛而缺席比賽,這是所有人都可以理解和接受,但如今缺勤,恐怕沒有人會否定是和鬧轉會有關。曼聯在費格遜帶領下經歷了輝煌的20年,大牌球星如碧咸都不能凌駕他,接手費格遜的莫耶斯失敗後,雲高爾和摩連奴縱使與球員產生摩擦,但亦不失強勢風範,兩人亦協助球隊贏取足總盃、歐霸盃等錦標。上季C朗回巢,被炒前的蘇斯克查反而要聽命於他,之後的「外人」蘭歷克也未能駕馭一班球星,最後連顧問也不做。

  C朗效力皇馬時,在摩連奴、施丹的強勢主帥下球隊有好成績,但在賓尼迪斯,以至在祖雲達斯時換上沙利當主帥,球隊即一片混亂;如今C朗與坦哈格,看來也是不能並存。\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