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捷西斯正式加盟阿仙奴

時間:2022-07-05 04:24:27來源:大公报

  圖:捷西斯是阿仙奴今夏第四簽。\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英超阿仙奴周一官方宣布,25歲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完成簽約正式加盟,轉會費為4500萬鎊,與阿仙奴簽約至2027年。這是阿仙奴繼翼鋒馬昆奴斯、門將馬特端納及中場法比奧韋拉後的第4宗收購,亦是阿仙奴今夏目前最大收購。

  阿仙奴繼續不惜工本,今夏瘋狂增兵,先用300萬鎊羅致聖保羅19歲翼鋒馬昆奴斯,之後又用約500萬鎊自新英倫革命購入美國國家隊門將馬特端納,再以3500萬鎊收購波圖中場法比奧韋拉。周一再官宣加比爾捷西斯正式加盟,轉會費為今夏球會最高的4500萬英鎊。

  由於昔日主力前鋒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已離隊,加比爾捷西斯將成為阿仙奴當家前鋒。前者效力曼城5季中,上陣236次射入95球。阿仙奴收購4人後仍未打算收手,有傳他們仍考慮購入李斯特城中場泰利文斯,列斯聯翼鋒拉芬夏比洛尼及阿積士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不過將會受到紐卡素及車路士等挑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