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比獲巴塞通知可轉會

時間:2022-07-05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迪比(中)不在主帥沙維重建球隊的藍圖內。\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據報西甲巴塞隆拿通知荷蘭前鋒迪比,今夏可以離隊,預計英超中下游球隊將對他有興趣,並會以2000萬歐元左右收購。迪比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巴塞,雖然主帥沙維表示迪比並非他重建巴塞的其中一塊拼圖,但迪比目前仍未考慮離開巴塞。

  現年28歲的荷蘭國腳迪比於去年在里昂約滿後,便以自由身加盟當時由荷蘭主帥朗奴高文執教的巴塞,去季為巴塞上陣38場射入13球,表現未如理想,巴塞於季中已邀得另一前鋒奧巴美揚來投,上陣23場已射入13球,表現明顯比迪比更好,加上陣中亦有新星安素法迪及新加盟的費蘭托利斯,迪比地位大受挑戰。

  再者朗奴高文辭任後,巴塞現由沙維領軍,迪比失去靠山,沙維亦表明迪比不在他重建的藍圖中,故此被巴塞通知可以離隊。迪比受到巴塞可離隊通知傷害,並認為巴塞對他評價不公,故此希望多留隊一季證明自己。若迪比最終被迫離開亦不愁落腳之處,據報多支中下游英超球隊願意接收迪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