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拉西亞勢成「紅魔鬼」第一簽

時間:2022-07-05 04:24:25來源:大公报

  圖:馬拉西亞(右)很大機會是曼聯今夏第一個羅致的新兵。\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遲遲未有球員加盟的「紅魔鬼」曼聯,終於很快迎來今夏第一簽,不過此人卻非盛傳已久的法蘭基迪莊,而是正羅致飛燕諾左閘杜維爾馬拉西亞,據報曼聯出價1500萬歐元已經獲飛燕諾接納,這名22歲荷蘭國腳亦已飛抵曼聯進行體測,只要球員同意合約條款及通過體測,交易便會正式完成。

  曼聯已有保羅普巴及馬達兩名中場離隊,因此,一直有傳這支英超勁旅希望收購巴塞隆拿的中場法蘭基迪莊,不過與巴塞一直未能就轉會費達成共識,與此同時,曼聯向飛燕諾報價羅致馬拉西亞火速進行,只要體測順利通過,便可成為曼聯今夏首個收購。

  22歲的馬拉西亞出身自飛燕諾青年軍,過去曾入選荷蘭不同年齡的代表隊,於去年已成為荷蘭國腳,雖然曼聯主帥坦哈格未曾與他共事,但他在荷甲執教阿積士多年,亦曾派人考察過馬拉西亞,認為這名左閘有速度,位置感及攔截力也不錯。據報法甲里昂亦對馬拉西亞都有興趣,因此曼聯應該盡快以較高轉會費搶走心頭好,免得再次失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