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放走C朗達至雙贏局面

時間:2022-07-05 04:24:24來源:大公报

  圖:C朗(左)與美斯難有「世紀聯手」的機會。\資料圖片

  曼聯今季有在阿積士取得成功的名帥坦哈格上任,這位新帥初來乍到已定下新規定,如以球員表現作選拔首要條件,非球員資歷作挑選的考慮,種種跡象反映他要將昔日阿積士的「青春風暴」移植到曼聯。葡萄牙巨星C朗目前體能與能力都不錯,但畢竟年事已高,強要他隨「青春風暴」風格走未必合適,他亦沒時間慢慢助曼聯重拾昔日光輝,既然C朗去意已決,倒不如賣走他換回金錢,同時騰出空位讓新秀上位,C朗亦可加盟爭冠分子,一舉兩得。

  坦哈格在阿積士取得成功毋須置疑,他把過去成功的元素帶到曼聯亦合情合理,故此,這名曼聯新帥已設下不少新規定,如球員作無謂的回傳將會被換走,他亦會切實以球員表現作挑選正選的最大考慮,他將會慢慢花時間為曼聯重拾昔日光輝打下基礎,重用新秀料將是他「青春風暴」的條件。

  然而,已屆37歲的C朗實在沒有時間慢慢拯救曼聯,目前最希望參戰歐聯,這是曼聯今季無法給予的,C朗轉會其他勁旅將可繼續爭奪冠軍,曼聯則可獲轉會資金及騰出空位訓練新球員,這是雙贏最佳決定。\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