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球壇熱話/車路士領先「C朗爭奪戰」

時間:2022-07-05 04:24:23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前鋒C朗拿度。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離隊傳聞又有新進展,雖然曼聯公開否認容許C朗轉會,但據說C朗已委託經理人佐治文迪斯四出接洽新東家,就目前而言,同屬英超的倫敦市勁旅車路士正於這場「C朗爭奪戰」領先。雖然C朗曾表示終有一日回到士砵亭,但該支葡超球隊無法承擔38萬鎊周薪,而未有足夠財力收購C朗,看來只剩車路士、巴黎聖日耳門及皇家馬德里這幾家豪門。曼聯要求C朗至少要歸隊並踢畢季前賽,據報他將因家庭原因不願報到。\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C朗上個月曾在接受曼聯官方網站採訪時表示,新帥坦哈格能為曼聯帶來改變,更深信曼聯能回到應該身處的位置,令球迷相信C朗來季將會留隊,不過近日英國傳媒廣泛報道,37歲的C朗由於希望踢歐聯而要求離隊,故若曼聯接獲合適提價便讓他轉會。雖然曼聯已公開表明不願讓C朗轉會,但勉強留下C朗對雙方都無益,故此,曼聯向他表示,就算他選擇離開,也要踢完在泰國、澳洲及挪威等地的季前賽。

  不過C朗卻以家庭問題為由,據報不會回曼聯報到訓練,可見C朗去意已決,令離隊傳聞可信性更高。儘管C朗年紀不小,但各大豪門仍對他甚感興趣。反而C朗的38萬鎊高薪才是轉會最大障礙,財力有限的葡超球隊士砵亭,肯定未能讓C朗回家,有傳曾與C朗合作的羅馬主帥摩連奴有意招手,羅馬名宿托迪則表示,從未認為C朗會加盟;同屬意甲的拿玻里亦難有財力邀請C朗加盟。

  重返皇馬機會不大

  相反,財力十足的車路士、聖日耳門、皇馬及拜仁慕尼黑很有機會把C朗收歸旗下,目前最有機會搶走C朗的是車路士,C朗經理人佐治文迪斯曾接觸車路士,後者目前正缺一名正中鋒,雙方可說一拍即合,同樣大有機會的是或有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要求離隊的拜仁,C朗亦可到德甲爭奪冠軍,把四大聯賽冠軍拿到手。

  皇馬目前當家前鋒賓施馬過去是C朗的「小弟」,如今賓施馬已是球隊重要射手,相信亦不會重當C朗的陪襯,球迷最希望當然是C朗轉會聖日耳門與美斯「世紀聯手」,不過,兩人看似更喜歡競爭多於做隊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