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女排世界聯賽8強鬥意大利

時間:2022-07-05 04:24:2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國際排聯消息,2022年世界女排聯賽分站賽的較量於4日凌晨全部結束,中國隊將在總決賽階段的8強賽中迎戰意大利隊。

  分站賽告一段落之後,16支隊伍的排名隨即出爐。中國隊以8勝4負積26分的成績排在第四位。美國隊11勝1負高居榜首,同樣10勝2負的巴西隊和意大利隊分別名列第二和第三位,獲得第五至八名的是日本隊、塞爾維亞隊、土耳其隊和泰國隊,以上這8支隊伍將晉級總決賽。

  根據今年世界女排聯賽的規則,總決賽採用單場淘汰制,分站賽排名第一的隊伍對陣排名第八的隊伍,分站賽排名第二的隊伍對陣排名第七的隊伍,依此類推。總決賽東道主土耳其隊最終在分站賽排名第七,按賽制的特別安排,在總決賽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參賽,在8強賽對陣泰國隊。中國隊將以5號種子的身份對陣4號種子意大利隊。另外兩場8強賽的對陣形勢是美國隊對塞爾維亞隊,巴西隊對日本隊。8強賽將於7月13日和14日在土耳其安卡拉進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