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C朗要求離開曼聯

時間:2022-07-04 04:24:27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球星C朗拿度。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BBC報道:英國傳媒廣泛報道,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已經要求曼聯,若接獲合適提價就應該把他賣走,同時亦表明自己希望繼續踢歐聯比賽,而據報車路士和拜仁慕尼黑兩會初步表示感到興趣。

  C朗去年回歸曼聯簽約兩年,雖然在上季英超上陣30次並射入18球,可惜曼聯僅排第6名而無緣歐聯,成為C朗要求離隊的主因,並已通知會方若有合理價格便應讓他離開。不過,消息指曼聯不會讓C朗在今夏離開,希望他履行餘下的一年合約。

  37歲的C朗對曼聯過去7個月所發生的事感到不高興,尤其是在炒掉領隊蘇斯克查後,短時間內經歷了卡域克、蘭歷克和坦哈格3名主帥,感覺混亂;儘管他曾強調十分尊重和喜愛曼聯及其球迷,但亦無奈要從歐聯之間需作出取捨。

  C朗求去的消息傳出後,其經理人佐治文迪斯最近曾接觸的車路士、拜仁和意甲拿玻里都與他拉上關係,但關鍵或許在C朗高昂的人工之上。曼聯今夏收購新兵方面並不順利,也可能影響到是否出售C朗的考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