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欲簽辛度馬天尼斯

時間:2022-07-02 04:24:50來源:大公报

  圖:馬天尼斯(右)成為曼聯主帥坦哈格希望簽入的對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新帥坦哈格仍然未有上任後的「第一簽」,最新又被傳大熱門是簽入其阿積士舊部、阿根廷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尤其是阿仙奴之前曾兩度開價被拒,相信是未達到阿積士所要求的4300萬鎊轉會費。

  阿仙奴曾先後開價3000萬和3800萬鎊求購馬天尼斯,但均被阿積士所拒,如今坦哈格就促請曼聯加入戰團,希望能在奧脫福與該名24歲阿根廷國腳重逢。不過,曼聯目前實在看似「生人勿近」,雖然馬天尼斯對加盟曼聯持開放態度,但亦坦言仍未排除加盟阿仙奴的可能性。曼聯多名守將,包括艾歷拜利和菲爾鍾斯,今夏勢必離隊。

  坦哈格在收購自己班底的行動絕不順利,原本極有機會成為其首名新兵的飛燕諾後衛杜維爾馬拉西亞,因後者近日變換了經理人而令事情添上變數。曼聯本來已經答應飛燕諾的1300萬鎊轉會費,馬拉西亞原本的經理人公司,亦曾於兩年前促成荷蘭中場雲迪碧克由阿積士轉投曼聯,但更甚者是有可能牽連到同公司旗下、仍然效力巴塞隆拿的法蘭基迪莊的交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