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捷西斯穿9號球衣現身酋長球場

時間:2022-07-02 04:24:48來源:大公报

  圖:捷西斯(紅衫)被拍到在酋長球場穿上阿仙奴球衣。\網絡截圖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巴西國腳鋒將加比爾捷西斯看來已確定由曼城轉會阿仙奴,日前有傳他穿上阿仙奴9號球衣,在該隊主場酋長球場漫步的短片流出,只待官方正式公布。

  阿仙奴今夏努力望以約4500萬鎊轉會費收購捷西斯,看來如今已經成事。阿仙奴年初有奧巴美揚轉會巴塞隆拿,今夏又有另一前鋒拿卡錫迪回歸法甲里昂,其中小將尼基迪亞已續約並承繼奧巴美揚的14號球衣,如今拿卡錫迪的9號亦有捷西斯接手。雖然車路士和熱刺亦有興趣羅致捷西斯,但後者最終選擇再次追隨曾在曼城擔任哥迪奧拿副手的現任阿仙奴領隊阿迪達。

  捷西斯將是繼19歲聖保羅前鋒馬昆奴斯、22歲波圖中場法比奧韋拉和新英倫革命門將馬特端納後,阿仙奴今夏的第4名新兵。球隊近季亦銳意年輕化,像尼基迪亞、伊美路維、馬田奧迪加特、布卡約沙卡、富安健洋等主力球員,全部年齡都不過23歲;現年25歲的捷西斯,年紀亦較均已過30歲的奧巴美揚和拿卡錫迪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