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商業利益彌補高昂身價

時間:2022-07-02 04:24:48來源:大公报

  車路士結束了俄羅斯「油王」阿巴莫域治的20年管治,新球季改由美國商人保希利接手,從近日他火速答應列斯聯巴西國腳翼鋒拉芬夏比洛尼6000萬鎊的叫價,反映他是一個處理交易時並不拖拉的人,只要碰上合適的交易,出手便快、狠、準。

  之前負責主理車路士轉會事宜的瑪蓮娜,在前主帥干地與沙利任內,曾因為嫌叫價太貴,白白錯失了當時的主要收購目標,包括現時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和門將艾利臣比加,如今連瑪蓮娜亦一併離開,保希利在收購目標方面亦全權下放主帥杜切爾,同時按後者需要,親力親為替球隊洽商,在彼此互信的基礎下,相信可減少如費蘭度托利斯、迪姆華拿以至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回購盧卡古此等「入錯貨」的情況。

  近日有傳車路士考慮向巴西球星尼馬招手,但他的轉會費及人工肯定不菲,必須慎重考慮。不過,保希利畢竟是個生意人,除了考慮到尼馬的實力外,另一重要考量因素必然是其商業價值,只要可以在贊助、提升球會知名度等方面賺回來,貴價購入亦何妨。\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