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戰車」加碼再提購迪歷特

時間:2022-07-02 04:24:47來源:大公报

  圖:車路士打算加碼羅致迪歷特(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urosport、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藍戰車」今夏有魯迪格和安達斯基斯坦臣兩名中堅相繼離隊,故必須物色球員填補空缺,頭號目標直指祖雲達斯的馬菲斯迪歷特,祖雲方面吼準對方買人心切,提出以車路士的德國前鋒迪姆華拿或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納入交易條件內。

  祖雲達斯在2019年以最多8500萬歐元由阿積士收購迪歷特,合約中亦列明解約金約為1.2億歐元。據報車路士之前已曾提出以4000萬歐元另加迪姆華拿來交易迪歷特,但被祖雲所拒,預計車路士將會再次出手,價錢方面亦勢必有所提高,球員方面亦可能由華拿換上普列錫,填補離隊的阿根廷鋒將保羅戴巴拿的空缺。除迪歷特之外,車路士的另一個中堅目標,便是自家青訓出身、現效力曼城的另一名荷蘭國腳尼敦阿基。

  希望羅致史達寧

  與此同時,車路士也繼續努力與曼城談判,希望及早促成以5000萬鎊收購英格蘭翼鋒史達寧;據知27歲的史達寧已經與車路士領隊杜切爾溝通,十分期待加盟後獲安排的角色和球隊踢法,故亦表明態度渴望離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